電視藝人報導

白鐘元不知道 Hani 是 EXID 成員?

Hani《白鐘元的三大天王》

(圖片來源:STARNEWS)

料理研究家白鐘元不知道 Hani 是 EXID 的成員?

在7日播出的 SBS《白鐘元的三大天王》中,除了白鐘元外,李輝才、金俊賢、Hani 三位主持各自介紹他們的烤雞美食店,在看著料理過程時,白鐘元表示:「會以上、下互換的方式處理。」,金俊賢緊接著唱出 EXID 的《Up & Down》,旁邊的 Hani 也一起合唱。

白鐘元聽到《Up & Down》後表示:「這是很有名的女團的歌曲。」,他一說完李輝才就指著 Hani,告訴白鐘元:「不就是在這裡嗎?」,白鐘元非常驚訝地看向 Hani,說道:「我真的不知道!(一起工作) 是我的榮幸!」,他的反應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李輝才接著說道:「『白說明』也不是什麼都知道呢!」,白鐘元笑著表示:「我只知道食物。」

一起來看看《白鐘元的三大天王》中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entertainmentS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