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行、隧道、德惠翁主、仁川登陸戰

上:《釜山行》、《隧道》/ 下:《德惠翁主》、《仁川登陸戰》
(圖片來源:DAUM MOVIE)

在酷熱的暑假裡,《釜山行 (台譯:失速列車)》《仁川登陸戰 (台譯:代號:鐵鉻行動)》《德惠翁主》《隧道》等幾部電影都獲得不錯的成績。根據統計,在八月當中,每10位觀眾,就有7人選擇看韓國電影!

最近上映的韓國電影都相當有看頭,票房連連上升。7月20日上映的《釜山行》在19天突破1000萬觀影人次;之後上映的《仁川登陸戰》(7月27日上映) 約為600萬人次;《德惠翁主》(8月3日上映)、《隧道》(8月10日上映) 也有400萬人次以上,票房大獲成功!

KOFIC (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 16日表示:「去年引領電影票房的《暗殺》及《Veteran》約有1146萬人數,同期韓國電影觀看占有率為59.6%;今年,光是8月 (1日~15日) 的統計人數已達1410萬人,觀看占有率為70.2%,整整比去年高了264萬人次及10.6%的占有率。」

電影相關人員表示:「《釜山行》、《隧道》的災難片類型及《仁川登陸戰》、《德惠翁主》的歷史片類型,讓觀眾的選擇範圍更多元,帶動全國重複觀看,才會有如此漂亮的票房紀錄。」

另外,《釜山行》、《仁川登陸戰》也分別將在9月2日、9月14日在台上映。一起來看看這兩部的電影預告吧!

《釜山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6Xk01bdev0

 

《仁川登陸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qwWPkpfKw8

 (本文影片來源:車庫娛樂@YouTub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