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ani:頭髮因為燙壞而剪短

Hani《白鍾元的三大天王》截圖
(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2012年出道的 EXID 成員 Hani,這四年來幾乎都是以長髮造型為主。但今年四月初,她在出席一場公開活動時,以清爽、俏麗的短髮亮相,不僅讓粉絲為之驚艷,剪髮原因更是讓人好奇。

就在昨晚 (4月16日) 播出的 SBS 綜藝節目《白鍾元的三大天王》中,Hani 親自向大家分享剪短頭髮的真正原因,解開大家的疑惑:「其實… 我是在網路上買了捲髮器,但在使用的過程中,頭髮斷了。我猜想可能是因為本身髮質就已經損壞了,所以就剪短頭髮囉!」

但大家不覺得 Hani 不論是長髮、短髮,都很適合、很好看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