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昭宥、柳昇佑、黃致列為《雲畫》唱 OST

昭宥、柳昇佑、黃致列(圖片來源:SISTAR、柳昇佑 @FB、HOW Entertainment)

SISTAR 昭宥、柳昇佑 (劉勝宇)、黃致列將為 KBS 新劇《雲畫的月光》獻唱 OST。

《雲畫的月光》即將開播,而官方也搶先公開首波 OST 是由昭宥、柳昇佑合作的《好像都睡了 (잠은 다 잤나봐요)》,是一首描述出劇中男、女主角悸動心情的甜蜜歌曲。

金成允 PD (節目總監) 與音樂導演螞蟻表示:「昭宥甜美的歌聲與柳昇佑清新男孩般的歌聲,誘發出男女主角間的化學效應,讓劇劇的氛圍變得更好,是在開始拍攝前就已經確定要邀請演唱 OST 的歌手們。」

除了昭宥與柳昇佑外,黃致列也會參與演唱 OST,相關人員在19日表示,黃致列已經在最近完成錄音,而這是他繼《Mrs. Cop 2》後,再度為戲劇獻唱 OST,令人期待被封為「中國男神」的他帶來的新作品。

另外,昭宥、柳昇佑演唱的首波 OST,會在《雲畫的月光》於22日首播後,23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