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演員鄭多彬的姊姊是高爾夫選手!

鄭多彬、鄭多順

(圖片來源:tvreport)

演員鄭多彬 (2000年生) 與大她5歲的親姊姊鄭多順 (1995年生) 穿著韓服的合照,吸引不少粉絲的關注。

照片一公開,大家才發現原來在 SBS 高爾夫球頻道播出的節目《高爾夫生存戰》中獲得最終獲勝的鄭多順,竟然是演員鄭多彬的親姊姊,而鄭多順也正在準備成為職業高爾夫選手呢。

鄭多彬將出演 SBS 新電視劇《我的野蠻女友》,劇中飾演周元的妹妹「娟熙」(견희),常常照顧哥哥的一切事物,是個可愛又活潑的少女。

擁有優秀基因的姊妹倆,各自活耀於自己的領域!大家是不是也陷入姊妹倆的魅力之中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