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iffany 確定從《姊姊們的灌籃》下車

Tiffany 縮圖 (來源:Tiffany 官網)

(圖片來源:Tiffany 官方網站)

在韓國光復節 (8月15日) 前一天因分享與日本有關的照片而受到網友質疑的少女時代成員 Tiffany,今日 (18日) 確定從 KBS 綜藝節目《姊姊們的灌籃》中下車。

節目組表示經過與 S.M. Entertainment 的討論後,在考量國民情緒的情況下,決定讓 Tiffany 下車,往後《姊姊們的灌籃》將以五人體制進行;已經拍攝好的部分是否要刪減則還在討論當中。S.M. Ent. 方面也表示,Tiffany 正在對自己的行為深深反省,站在公司的立場,往後也會努力不讓類似事件發生,並再次對大眾致歉。

另外,Tiffany 因為在光復節分享有著「TOKYO」、「JAPAN」字樣與旭日旗 (在韓國被稱為「戰犯旗」)、太陽旗圖紋的照片而引起網友質疑,雖然她立即撤下照片並道歉,但事件持續擴大延燒,就連代言的韓國彩妝品牌 IPKN 也疑似因此更換代言人,但 IPKN 已出面否認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 sportskhan / 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