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柳昇佑為姜虎東綜藝節目《島劍客》第二季獻唱 OST《這心情》

柳昇佑《島劍客》第二季 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柳昇佑為姜虎東、李壽根、李沇熹出演的綜藝節目《島劍客》第二季獻唱 OST《這心情 (이 기분)》。

《島劍客》是姜虎東、李壽根、李沇熹前往島上生活五天四夜,在美麗的島上與居民們一起吃、睡、工作,尋找屬於他們的「小確幸」的體驗記,OST《這心情》請來擁有明亮、乾淨音色的柳昇佑演唱,唱出成員們脫離疲憊的日常,前往藍海上陌生的島時激動的心情。

一起來欣賞柳昇佑演唱的《這心情》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kpop닷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