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溫柔歌聲療癒人心!柳昇佑全新單曲《夢》MV 公開

柳昇佑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柳昇佑19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推出全新單曲《夢 (꿈)》,MV 公開。

《夢》是柳昇佑的自創曲,歌詞描寫過去曾經幸福的日子,以及用溫暖去擁抱在那過後的不安感,其中像是「美麗又雪白的夢在流逝,難道沒有辦法永遠沉睡嗎?」、「只要閉上雙眼,就感覺到握著我的手的你。」等的歌詞,將每個人都可能經歷過的想念、不安用輕描淡寫的方式表現出來。

柳昇佑也表示:「是想著剎那間如同夢境般的幸福所寫出來的歌曲,雖然擔心這美麗的夢最終要消失,但希望今年辛苦一整年的你和我,都能在這美麗的夢裡面獲得養分,並過得更好的日子。」,表達了新曲概念。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柳昇佑的新曲《夢》吧!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