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o Hyuna 為《W-兩個世界》唱 OST

Cho Hyun A《W-兩個世界》OST 封面(圖片來源:MelOn)

Urban Zakapa 的 Jo Hyuna 為 MBC 水木劇《W-兩個世界》演唱的 OST 公開。

第五波 OST《Falling》請來實力派唱將 Jo Hyuna 演唱,夢幻般的前奏與旋律,配上 Jo Hyuna 特有的豐富感性,完成的這首流行抒情曲,將劇中女主角吳妍珠 (韓孝周 飾) 的心情傳遞給觀眾。而公開的 MV 由劇情剪輯而成,讓人更能體會到女主角的感情。

一起來欣賞 Urban Zakapa Jo Hyuna 的《Falling》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