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O X 8/23 回歸,概念照、預告公開

TWO X《Over》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TWO X 官方 Facebook)

睽違了三年,TWO X 將在8月23日以四人體制,帶著新曲《Over (꽃혀)》回歸,並於今日 (16日) 率先登上 SBS MTV《The Show》舞台進行演出!

官方也在 Facebook 分享兩張團體概念照,並表示:「TWO X 將以智友、恩、秀潾和恩永的四人體制,帶著新曲《Over》回歸,並透過8月16日的《The Show》進行首個回歸舞台。」

TWO X《Over》概念照

《Over》會是一首有著簡單,帶著銅管樂器旋律與好記副歌的歌曲,所屬公司表示:「這張專輯內收錄的歌曲和 TWO X 之前的歌都不同,成員們也會帶著更加成熟的面貌回歸。」

而 TWO X 2012年以 J.Tune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帶著《Double Up》出道,之後轉到 Star Gaze Entertainment,而這次發行《Over》也是她們睽違三年的回歸。

一起來看看預告,期待完整 MV 發表吧!

YouTube 來源:Two X Official Channel

新聞來源:allkpop、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