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IGBANG 與 UNICEF 合作紀念捐獻企劃

BIGBANG@UNICEF(來源:tenasia)

(圖片來源:tenasia)

BIGBANG 為迎接出道十周年,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 (UNICEF,全名 The United Nations Children’s Emergency Fund) 合作了「紀念捐獻企劃」。

「紀念捐獻企劃」是以「讓紀念日變得更有意義」為宗旨,希望大家能在生日、畢業、入學、結婚…等各種紀念日裡捐獻愛心,以幫助落後國家的孩子取得乾淨水源。

BIGBANG 也在各自的生日、出道日、首場公演日…等各種對他們極具意義的日子裡,用捐獻才能的方式來讓紀念日變得更有意義,並在影片中講述了各個紀念日對他們的意義和感想。

YG Entertainment 表示,BIGBANG 也希望透過這個企劃來報答粉絲們十年來的喜愛,用最有意義的方式紀念這些日子。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nasia / unicefMedia@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