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O X 秀潾、恩「RESTART」影片

TWO X 秀潾、恩「RESTART」影片 @ 截圖

TWO X 秀潾、恩的「RESTART 2016」影片公開。

女子團體 TWO X 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一系列名為「RESTART 2016」的影片,繼智有、恩永之後,再度公開了秀潾與恩的片段。

影片中,秀潾隨著較為活潑輕快的歌曲搖擺身體,接著成員們登場與她熱舞,最後結尾時,當成員們都定點站好後,只剩一臉茫然的秀潾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所以就偷看成員們的樣子來擺姿勢。

而恩的影片中,正當她使出全身力氣來向粉絲展現自己性感的一面時,成員們以非常搞笑的方式從她背後飄過,讓恩又氣又好笑地做出飛踢動作。

至於「RESTART 2016」這一系列的影片是否在暗示 TWO X 即將發行新作品回歸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clearspace]

秀潾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wo X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