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WO X 智有,恩永「RESTART」影片

智有、恩永 @ RESTART 2016

TWO X 智有、恩永的「RESTART 2016」影片公開。

Two X 官方 YouTube 頻道在近日釋出成員智有與恩永的「RESTART 2016」影片,影片當中,戴著口罩的智有與恩永,分別在空曠的空間當中,隨著翻唱 Jessie J《Bang Bang》以及太陽《罪人 (죄인)》的背景音樂舞動,模樣看起來相當性感。

而因為影片當中標示了「2016 TWO X RESTART」的字樣,也讓大家好奇 TWO X 是否即將發行新作品回歸!接下來讓我們一起欣賞影片,並且期待她們的回歸吧![clearspace]

智有

恩永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wo X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