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O.I 子團獲《THE SHOW》冠軍!

I.O.I 子團《THE SHOW》一位

(本文圖片來源:THE SHOW@推特)

I.O.I 子團在本週 (16日) SBS MTV《THE SHOW》中獲得一位!

《THE SHOW》節目結束後,透過官方推特分享多張 I.O.I 子團的一位認證照,表示:「8月第三週 THE SHOW Choice 的主角是 Girl Crush 爆發的 #I.O.I!首個一位在《#THESHOW》中獲得,而期待開心的成員們,未來更乘勝長驅的樣子。

(原文:8월 셋째주 더쇼 초이스의 주인공은 걸크러쉬 폭발하는 #아이오아이 입니다!첫 1위를 #더쇼 에서 받아 더 기쁘다는 친구들 앞으로도 승승장구하는 모습 기대할게요)

I.O.I 子團《THE SHOW》一位

I.O.I 子團以《Whatta Man (Good Man)》獲得出道後的首個一位,證明了她們的高人氣,以及粉絲們對新形象與概念的愛與支持。而在宣佈一位時,成員們都忍不住流下喜悅的眼淚,並行大禮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

一起來欣賞 I.O.I《Whatta Man》舞台與一位獲獎片段吧:

《Whatta Man》

https://youtu.be/bHmLaCQtEZw

一位獲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L5oipmaeY

I.O.I 子團《THE SHOW》一位

I.O.I 子團《THE SHOW》一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推特
影片來源:Ziah Wkj、MS0328aa@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