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oy Kim 時隔四年再次出演《TAXI》

Roy Kim

(圖片來源:The daily sports)

歌手 Roy Kim 與演員金希珍出演《現場脫口秀 TAXI》「魅力男女特輯」,該集節目預計在九月中旬播出。

節目相關人員表示:「Roy Kim 與金希珍16日在弘大一帶錄製綜藝節目《現場脫口秀 TAXI》,讓現場陷入了瘋狂。」

正就讀美國喬治城大學的 Roy Kim 在放假期間回到韓國成為「假期歌手」,不但出演了《蒙面歌王》、《柳熙烈的寫生簿》等節目,也在臺灣與馬來西亞舉辦演唱會,更與摯友鄭俊英一同出演綜藝節目《花美男兄弟情》,行程滿檔的他,時隔四年再次出演的《現場脫口秀 TAXI》為暑假畫下句點,預計在8月底回到美國繼續大學學業。

真心佩服 Roy Kim 可以在短短的暑假內做這麼多事,讓我們向他看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 daily sport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