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ark Kyung 要挑戰考進首爾大學?

Park Kyung@《問題的男人》(來源:Tvreport、Sporttoday)(圖片來源:Tvreport、Sporttoday)

Block B 成員 Park Kyung 要挑戰「大學修學能力試驗 (又稱:高考)」嗎?

韓國高考在即,14日播出的 tvN《問題男人》就邀請了高考滿分的學生們分享考試祕訣,也和成員們一同解題。其中,總是能快速解開問題的 Park Kyung 被其他成員們起鬨參加高考,甚至提議了「Park Kyung 挑戰高考」、「Park Kyung 百日內進入首爾大」…等企劃,讓 Park Kyung 相當慌張呢!

當被問到是否真的有意願挑戰時,Park Kyung 則是回答道:「我要忠於 (歌手的) 本業!」全炫茂立刻回嘴說:「你的本業不就是《問題男人》!」讓 Park Kyung 只能傻笑回應。

平常就是「腦性男」的 Park Kyung 如果去挑戰高考,或許真的有機會考上首爾大學也不一定呢!

註:「腦性男」為「大腦性感的男人」縮寫,意旨聰明的男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