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BTS 防彈少年團獲得男團品牌信譽一位

BTS 防彈少年團 Summer package 寫真照 (來源:BTS@FB)(圖片來源:BTS@Fav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獲得8月「男團品牌信譽」一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6年7月13日至8月14日為止,約一個月間分析男團品牌 Big Data* 約26,893,920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而得出結果。

結果顯示,7月冠軍 BTS 防彈少年團再次獲得一位,第二、三名則是 SEVENTEEN、BIGBANG。其次則是 INFINITE、VIXX、BEAST、BTOB、EXO、SHINee、Block B、MONSTA X、ZE:A 帝國之子、水晶男孩、Super Junior、FTIsland、2PM、B1A4、2AM、東方神起、B.A.P、WINNER、JYJ、TEEN TOP、神話。

8月「男團品牌信譽」調查(來源:newsen)(圖片來源:newsen)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today / 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