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精靈夫婦:多虧《我結》讓演技更自然

(縮圖)宋再臨、金素恩《我們甲順》劇照(來源:tenasia)(圖片來源:tenasia)

SBS 全新周末劇《我們甲順》男女主角宋再臨、金素恩近日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提及兩人再次合作的感想。

在 MBC 假想結婚節目《我們結婚了》中被稱為「精靈夫婦」的兩人,在新戲裡也是飾演情侶,金素恩表示:「我們完全沒有默契上的問題,真的配合得很好。因為要演出交往十年的情侶,託《我們結婚了》的福,才能展現出更加自然的演技。」宋再臨也表示:「因為一起拍攝了幾個月的《我們結婚了》,所以可以互相依靠,也很自在。」兩人的絕佳默契也讓人更加期待新戲的播出。

金素恩也提到她飾演的申甲順 (신갑순) 是個很可愛、親切的角色:「而且她雖然裝得很倔強、強硬,但其實內心脆弱,某種程度和我蠻相像。」宋再臨所飾演的許甲石 (허갑돌) 也是很貼近現實的親切角色,尤其反映了近來韓國社會的「三拋」、「五拋」世代*問題,相信會讓許多觀眾有所共鳴。

另外,《我們甲順》是描寫這世代的戀愛、婚姻與家族故事,預計接檔《對,就是那樣》於27日首播。

註:「三拋」、「五拋」世代,意指近年來韓國年輕人因經濟壓力放棄戀愛、結婚、生子、人際關係與買房子的現象。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