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我們甲順》履行收視率公約,請喝咖啡

《我們甲順》主演履行收視率公約(本文圖片來源:SBS)

SBS 週末劇《我們甲順》最近履行收視率公約,請市民們喝咖啡。

SBS 在2日表示,《我們甲順》中的三對情侶 — 崔大澈與裕善、宋再臨與金素恩、李莞與劉世利,在汝矣島公園履行收視率突破20%的公約,親自請市民們喝咖啡。

在去年12月進行的《我們甲順》記者會中,飾演在順的裕善表示:「如果收視率破20%,就在市中心一帶親自請市民們喝兩百杯咖啡,破30%就300杯。」,而《我們甲順》的收視率在3月25日達到20.3%,隨著收視率突破20%,六位主要演員特地在2日履行公約。

演員們表示:「雖然收視率突破20%,但因為是為了感謝支持、喜愛我們電視劇的觀眾們,所以比起兩百杯,我們準備了三百杯給大家。」,六位演員不只親手傳遞咖啡,還一一感謝市民們,與市民們合照、握手等等,度過了溫暖的時光。

另外,《我們甲順》將在4月8日播出最終回。

《我們甲順》主演履行收視率公約

《我們甲順》主演履行收視率公約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