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BS 週末劇《我們甲順》預計延長十集

《我們甲順》海報 (圖片來源:《我們甲順》@官方網站)

宋再臨、金素恩主演的 SBS 週末劇《我們甲順》確定延長約十集。

SBS 相關人員在今天 (8日) 表示:「《我們甲順》確定延長,雖然集數還沒確定,但預計會延長十集,在2017年四月終演。」

對於決定延長的原因,相關人員表示:「因為秋季改編的結果,《我們甲順》與《Kpop Star 6》的成績都很好,所以我們在討論由這兩個節目為主的方向走下去,幸好最後確定《我們甲順》延長集數,《我們甲順》因為基本故事很堅固,所以各世代的故事都能延長,加上即將結束鬱悶的故事會變得清爽,相信延長後能令內容更豐富,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我們甲順》在11月更改成每週六連續播出兩集後,收視率有上升的趨勢,上週第29集就以14.5%的收視率,成為同時段一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