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甲順、吹吧,美風啊、爸爸我來伺候你

(圖片來源:各電視劇 官方網站)

MBC、SBS 週末劇,與 KBS、JTBC 多個綜藝節目今天 (31日) 停播。

根據各大電視台節目表,MBC《吹吧,美風啊》與《爸爸我來伺候你》、SBS《我們甲順》三部週末劇,與綜藝節目 MBC《My Little Television》、SBS《想知道那件事》,今天都因為《2016 MBC 歌謠大祭典》與《2016 SBS 演技大賞》而停播一次。

KBS《演藝家中介》、《Battle Trip》、《柳熙烈的寫生簿》今天則因《2016 KBS 演技大賞》而暫停播出一次;JTBC《認識的大哥》本週停播,取而代之播出的是年末特輯《記得2016,期待2017 (기억해 2016, 기대해 2017)》,節目將在2017年1月7日以 AOA 篇跟觀眾見面。

此外,JTBC 金土劇《所羅門的偽證》也在本週 (30、31日) 停播,改為播出《幻影歌手》與《團結才能火》,第五集會在2017年1月6日播出。

另外,《MBC 歌謠大祭典》、《SBS 演技大賞》、《KBS 演技大賞》將分別在今天晚上8點55分、9點、9點15分播出。(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