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珠、朱相昱《Fantastic》海報 金賢珠、朱相昱(本文圖片來源:A Story)

JTBC 新劇《Fantastic》五位主角金賢珠、朱相昱、朴詩妍、金太勳、Jisoo 的角色海報公開。

公開的海報中,金賢珠展現出驚人的投入感,她飾演生命即將走到盡頭的電視劇編劇李素惠 (이소혜),露出燦爛微笑的她,同時也流下悲傷的眼淚,透過文案「現在這瞬間,我是最健康的!」來表達出「不願接受事實,只希望活出自己人生」的想法。

朱相昱在劇中飾演有著爛演技的韓流明星柳海成 (류해성),海報中的他完美詮釋韓流明星一角,帥氣的外貌與認真的表情抓住大眾的視線,但文案「我知道我是爛演技,反正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卻有著完全不同的魅力,令人好奇他在劇中的故事。

朴詩妍、金太勳、Jisoo《Fantastic》海報朴詩妍、金太勳、Jisoo

相隔兩年回歸小螢幕的朴詩妍,在劇中飾演政治世家的兒媳、律師事務所代表的夫人白雪 (백설),整潔、高貴的造型與她的身份非常適合,即使生活過得很好,可透過文案「我認為生活是要忍讓」傳遞出她也有正在苦惱的事。

金太勳飾演四次元醫生洪俊基 (홍준기),而海報中的他雖然一臉調皮的表情,但文案「人生?反正是有盡頭….」卻有著完全相反的感情;最後則是穿著帥氣西裝的 Jisoo 飾演沒有談過戀愛的律師金尚旭 (김상욱),一句「姊姊,年齡有什麼關係」讓女性觀眾的心跟著動搖與悸動,並期待他在劇中的表現。

《Fantastic》相關人員表示:「我們敢說金賢珠與朱相昱的默契是最好,已經投入角色中的兩位演員,讓角色更有立體感,也因此才有了這充滿感情的海報;而朴詩妍、金太勳、Jisoo 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所以他們的拍攝氛圍也都不一樣,請大家多多期待三位演員將他們的魅力投入到角色中的演技!」

另外,《Fantastic》講述韓流明星與生命即將走到盡頭的電視劇編劇相遇的浪漫喜劇,將接檔《青春時代》在9月2日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