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孔劉登上八月「演員品牌信譽」一位!

孔劉、河正宇、宋仲基(圖片來源:OSEN)

孔劉 (孔侑)、河正宇、宋仲基分別登上「演員品牌信譽」八月調查前三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由2016年7月11日至8月12日為止,針對韓國21位演員的品牌 Big Data*,分析76,521,377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得出由孔劉獲得「品牌信譽」一位的結果。

八月的「演員品牌信譽」由孔劉、河正宇、宋仲基獲得前三位,緊接著的是李秉憲、朴海日、黃正民、李政宰、宋慧喬、金秀賢、車勝元、李汎秀、宋康昊、劉亞仁、李敏鎬、姜棟元、全智賢、崔岷植、柳海真、吳達秀、俞勝豪、李光洙。

研究所所長具昌煥表示:「因為電影《釜山行》的觀看人數突破千萬人,所以演員品牌信譽的分析結果有了很大的變化,而孔劉則在電影的帶動下登上一位;至於河正宇其實一直都維持在上位圈,憑著電影《Tunnel》由上月的第三位登上本月的第二位。」

註1:Big Data (大數據,又稱巨量資料):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