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河正宇被指使用非法毒品,透過公司澄清只是皮膚治療

照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

先前有韓媒報導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正在調查財閥子弟、著名藝人等習慣性吸食異丙酚*的嫌疑,並討論到河正宇使用弟弟的名字濫用藥物,引起大眾好奇心。據報導,檢方聲明表示:「已掌握河正宇在首爾江南某整形外科多次使用異丙酚的情況,正在展開調查」(註:異丙酚 / Propofol,為短效靜脈注射麻醉用藥。)

今天 (18日),河正宇的經紀公司對此事件做出說明:「河正宇因為臉部的疤痕,平時有定期接受皮膚治療。2019年1月左右透過介紹認識了以雷射治療疤痕聞名的某醫院院長,希望協助治療皮膚疤痕。」經紀公司接著表示:「從去年1月25日到9月,接受了9~10次高強度雷射手術。接受治療時,在院長的判斷下使用了麻醉藥,但沒有藥物濫用。皮膚治療在有一定的成果後,當年秋天就結束了療程。」

至於使用弟弟名字一事,經紀公司解釋:「從最初拜訪院長開始,院長就要求河正宇戴上口罩與帽子等,為了顧及他的隱私,院長要求河正宇提供『經紀公司代表的弟弟和經紀人的名字』。由於是出於保護隱私的考量,他茫然地想了想後所以沒有多疑地給出了資料。雖然不知道醫院是如何使用這些東西的,但對河正宇來說,沒有任何理由需要隱瞞治療的事實」

同時也透露:「雖然院長提出了要求,但是對於輕率地告知其他人的個人資料,正在深刻反省。」、「幸運的是,預約到醫院就診日期及治療後觀察的過程、與院長數月交換的簡訊內容和應院長要求在得到同意後告知患者訊息的過程有待確認,但從其詳細內容來看,以治療為目的出入醫院的事實與時間都得到確認。若調查機關要求確認事實,河正宇將會積極協助調查。在此過程中,所有誣陷都會被揭開,請勿臆測,拜託了,謝謝。」

最後,還補充說:「讓相信演員河正宇並為其加油的粉絲和相關人士擔心,感到很抱歉。」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