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EYEAST 與 S.M. Ent. 進行戰略性合作

KEYEAST 執行長裴聖雄、S.M. Ent. 代表理事金英敏

KEYEAST 執行長裴聖雄、S.M. Ent. 代表理事金英敏

(圖片來源:KEYEAST)

KEYEAST 與 S.M. Entertainment 為推動多方面事業合作關係簽訂戰略性合作協議;同時,S.M. Ent. 日本子公司 S.M. Entertainment Japan 將投資130億韓圜 (約新台幣3億8千萬元) 到 KEYEAST 子公司兼上市公司 Digital Adventure。

KEYEAST 與 S.M. Ent. 於12日下午為共同運用雙方的韓流代表藝人、IP (智慧財產) 及資源,進行電視劇、電影、多頻道網路 (Multi Channel Network) 等合作事業,簽訂合作協議。未來將會推動製作公司 Contents K 及 S.M. C&C 在電視劇、電影、綜藝節目、多頻道網路等影視上的多方面合作;而 S.M. Entertainment Japan 投資 Digital Adventure 後,將會與 KEYEAST 成為兩大股東,令人期待雙方合作在日本事業產生的加乘效果。

透過 KEYEAST 與 S.M. Ent.  的合作協議,未來可以期待雙方在亞洲圈的影視及其他新事業發展。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