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LOTTO》概念照:Kai、D.O.、SuHo

Kai《LOTTO》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SMTOWN@Vyrl)

即將在8月18日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EX’ACT》改版專輯《LOTTO》回歸的 EXO,今日 (13日) 透過 S.M. Entertainment 官方 Vyrl 平台公開成員 Kai、D.O. 與 SuHo 的個人概念照。

同時宣布《LOTTO》追加收錄四首新歌 − 主打歌《LOTTO》、CHEN 作詞的《She’s Dreaming (꿈)》、《Can’t Bring Me Down》、與《Monster (LDN Noise Creeper Bass Remix)》。

另外,EXO 8月18日零時 (韓國時間) 將會正式公開改版專輯《LOTTO》的音源,接著以8月19日的 KBS《音樂銀行》為起點,正式展開新一波的宣傳活動。

D.O.《LOTTO》概念照

SuHo《LOTTO》概念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TOWN@Vyrl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