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藍色大海的傳說》八月底將至海外拍攝

全智賢、李敏鎬

(圖片來源:ELLE、TNGT)

演員全智賢、李敏鎬八月底將出發至海外拍攝 SBS 新電視劇《藍色大海的傳說》。

相關人員透露:「為了拍出異國風情的海岸跟符合電視劇主題『藍色大海』,製作團隊花了很多心思,預計8月底至帛琉、9月至西班牙拍攝。」

製作團隊先前曾表示,朴智恩編劇在構想劇本時就以全智賢與李敏鎬作為男女主角的設定。最後兩位演員也相信編劇和導演,決定出演《藍色大海的傳說》。另外,全智賢將在劇中飾演來到首爾卻為生活所苦的人魚沈清,李敏鎬則飾演迷上人魚的冷血騙子許俊在。

《藍色大海的傳說》是改編自韓國最初的野史集《於于野談》中的人魚故事,內容描述峽谷縣令金聃齡將漁夫捕到的人魚重新放回大海的奇幻浪漫故事;由《來自星星的你》、《製作人的那些事》等熱門戲劇執筆的朴智恩編劇與拍攝《主君的太陽》、《城市獵人》、《異鄉人醫生》的陳赫導演共同攜手打造,希望以「高完成度」及「新話題」引起韓國及全世界的關注。

此外,《藍色大海的傳說》預計將接檔《嫉妒的化身》於11月播出。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全智賢與李敏鎬共同演出的作品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 daily sport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