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EAST《美麗秀》熱情開唱

BEAST《BEAUTIFUL SHOW 2015》臺灣場

睽違兩年多,BEAST 於6月6日在臺北天母體育館舉辦《BEAUTIFUL SHOW 2015》臺灣場演唱會,全場吸引四千多名粉絲前往朝聖,場面盛況空前。因為這是 BEAST 時隔多年,再次來臺灣舉辦的表演,讓成員們直喊「好久不見」、「抱歉、這麼久才來!」、「為什麼我們這麼晚才來」,並且答應一定會帶來精彩的表演讓大家欣賞。

本場演唱會以「B:ist」為主題,念法與「BEAST」團名念法一樣,但是含有「專家」的意思在裡面,預告他們將以「專家」般的姿態來展現組合的魅力與實力。演唱會一剛開始,螢幕先出現 BEAST 六位成員親自寫的手寫信,表達出道五周年的感想及對粉絲們的感謝,接著一連表演《Good Luck》、《Shadow》、《Special》三首快歌舞曲,炒熱現場氣氛,華麗的舞台聲光效果,熱力四射的表演,現場尖叫聲不斷。

動感舞曲之外,當然也少不了「BEAST 牌」的代表抒情歌曲,演唱抒情歌曲之前,成員們準備了幾道猜謎來考粉絲,分別是「BEAST 最想聽的日子?」、「BEAST 最想聽的時段?」、「BEAST 最想聽的時間?」,對喜歡 BEAST 粉絲來說,這幾道題目應該都相當容易吧!答案就是《On Rainy Days (비가오는날엔)》、《Midnight》跟《12點30分》。嘴甜的起光更說,其實自己「最想聽的時間」,是跟臺灣 B2uty (BEAST 粉絲名) 一起度過的「現在」!猜完迷之後,BEAST 開始演唱猜謎提到的三首歌曲,豐富的情感、細膩的嗓音,還有耀燮完美的高音與歌聲,讓人聽得如癡如醉。

緊接著抒情歌之後的是成員們的個人舞台,賢勝、起光邊唱邊跳,展現男人的「野性魅力」,除了小露結實的身材之外,賢勝更帶來濕身的「水舞」表演,充滿驚喜的內容,引發粉絲們的熱情尖叫;俊亨則是以枴杖作為輔助道具,表演個人的 SOLO 歌曲《Flower》等作品,過程中頻頻向台下粉絲放電,無窮的魅力,迷倒了現場的粉絲;最後,耀燮、斗俊、東雲帶來三人合作舞台,表演《Caffeine (카페인)》、《When the Door Closes (문이 닫히면)》,不論是個人演唱部分或是合唱部分,合作無間的他們,展現完美的默契與實力,用歌聲征服了現場所有的觀眾。

BEAST《BEAUTIFUL SHOW 2015》臺灣場

6月6日剛好是 BEAST 老么 — 東雲的生日,現場當然少不了幫東雲慶生的橋段,耀燮推出生日蛋糕時,粉絲們也手舉「東雲生日快樂,以後也幸福的笑著吧」的手幅為東雲慶祝,全場粉絲更與 BEAST 一起獻唱「多重合音」的生日快樂歌,讓東雲感動不已,切蛋糕時,東雲也不捨得切到蛋糕的前面把成員分開,直說「把成員們分開好像有點那個」,相當地可愛。而隊長斗俊更讓東雲到台前表演性感舞蹈,來表達大家為他慶生的喜悅,充滿溫暖與歡笑的慶生活動,相當地溫馨。

演唱會上,BEAST 總共表演20多首歌曲,除了上述提到的歌曲之外,還有《We Up》、《It’s Not Me (내가아니야)》、《Sad Movie》、《Fiction》、《Shock》、《How To Love》、《Beautiful Night (아름다운밤이야)》…等專輯主打歌與收錄曲,毫無冷場的兩個小時,表演相當地精采。

演唱會結束之前,BEAST 再次感嘆當年臺灣是他們舉辦演唱會的第一個地點,很抱歉這麼久才再來舉辦演唱會,賢勝更表示不想讓粉絲們回家,想和大家一起玩到凌晨。儘管演唱會即將結束,令人感到惋惜,但 BEAST 透露很快就會發表新作品來和大家見面,讓大家看到更進步的他們,東雲更拜託俊亨可以寫出更好的歌來給 BEAST 唱,引起笑聲。而他們也承諾很快就會再來臺灣和大家見面,讓粉絲都相當期待 BEAST 下一次的登臺演出。

BEAST《BEAUTIFUL SHOW 2015》臺灣場

最後,BEAST 以《Encore》一曲來結束臺灣場演唱會,表演過程中還大方送出玩具球、玫瑰花給粉絲,更拿起粉絲們的手機、相機來自拍、擺姿勢,貼心福利大放送,帶給粉絲們難以忘懷的回憶,相當地溫暖。

另外,BEAST 將在6月7日搭機返回韓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Ttoday 東森新聞雲 / 聯合新聞網 / 自由時報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