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EAST 熱力滿分的香港首唱

BEAST 香港演唱會

BEAST 香港首場《BEAUTIFUL SHOW》演唱會圓滿結束。

BEAST 在昨天 (30日) 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行,他們出道六年來的首場香港演唱會《BEAUTIFUL SHOW IN HONG KONG 2015》,與香港粉絲們創造了美好的回憶。

演唱會以《Good Luck》一曲揭開序幕,成員們以黑色造型登場,以耳熟能詳的快歌舞台讓粉絲們興奮不已,而賢勝更在一開始就拉高黑色背心大秀腹肌,令現場氣氛高漲。

BEAST 香港演唱會

除了 BEAST 的團體帥氣舞台外,成員們還準備了 SOLO 與特別合作舞台,賢勝的 SOLO 搭配水池展現出性感舞蹈,起光、俊亨則透過 SOLO 舞台展現歌唱、舞蹈、饒舌實力,而耀燮、斗俊、東雲的抒情合作舞台更是歌唱力爆發,令現場粉絲們陷進他們動人的歌聲中!

在與互動、聊天的部份時,成員們看到粉絲們熱情的應援,都在紛紛表示很後悔這麼晚才來香港以單獨演唱會跟粉絲們見面,更表示以後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常來香港,期間成員們還不停大喊「香港」來讓現場氣氛變得更熱烈。這天因為距離東雲生日只剩下一週的時間,因此粉絲們特地準備了三層大蛋糕提前為「孫男神」慶生,他們更準備了應援手幅、以韓文唱生日歌給東雲聽,讓東雲與成員們非常感動,成員們還叫東雲以性感舞蹈來感謝粉絲,雖然十分害羞,但東雲仍然走到台中央小小地跳起性感的 WAVE 舞蹈,讓台下粉絲們尖叫聲不斷!

BEAST 香港演唱會

整場演唱會 BEAST 帶來了約20首歌曲,包括《Shadow》、《We Up》、《It’s Not Me》、《Sad Movie》、《Fiction》等等的主打與收錄曲,時間也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兩小時,在演唱會結束前,賢勝感嘆時間過太快,還說道:「真不想讓你們回家,我們唱到凌晨好嗎?」,除此之外,六位成員還各自準備了一句廣東話,每一句都能引起粉絲們熱烈的歡呼聲,其中東雲的「今晚 call 我!010….」更是令粉絲們嗨翻天!

最後 BEAST 在《Encore》一曲中成功結束首場香港演唱會,接下來他們將會在6月6日於台北天母體育場開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JACSO 加秀娛樂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