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溫流、Lee Jin Ah《夜與星的歌》MV

溫流、Lee Jin Ah《夜與星的歌》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SHINee 溫流、Lee Jin Ah 合作曲《夜與星的歌 (밤과 별의 노래 / Starry Night)》MV 公開。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在今天 (12日) 公開由溫流與 Lee Jin Ah 合唱的第27首歌曲《夜與星的歌》,Lee Jin Ah 參與作曲、編曲,並與柳熙烈共同作詞,是 S.M. Ent. 與 Antenna Music 的第一首合作歌曲。

《夜與星的歌》描述男生和女生互相思念,最後愛上對方的故事,是首以流行爵士風格為基本的歌曲,抒情旋律搭配溫流甜美、感性的歌聲,與 Lee Jin Ah 獨特的高音音色,讓大家欣賞到他們不同的魅力。

一起來欣賞溫流、Lee Jin Ah 的《夜與星的歌》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