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徐玄振:想像吳海英一樣談場戀愛

徐玄振台灣見面會

(本文圖片來源:Kpopn 拍攝)

因演出 tvN 電視劇《又!吳海英》受到觀眾熱烈喜愛的徐玄振於8月10日在 ATT SHOW BOX 出席 KKTV 上市記者會暨見面會,展現了她自然不做作又親民的樣子。在記者會中,徐玄振也聊到了事業低潮、對感情與另一半的想法… 等話題。

見面會上,徐玄振與幸運粉絲們進行互動,像是跟粉絲學中文、餵粉絲吃如珍珠奶茶、牛肉麵、雞排… 等特色小吃,還有與粉絲一起在大型相片框裡拍照留念,還有一位原本就計畫要來台灣旅遊的韓國粉絲,為了與徐玄振見面特地更改行程來參加見面會呢!

而徐玄振也特地加碼!額外抽出幸運粉絲加贈靠枕與簽名照,還在見面會中獻唱《又!吳海英》的主題曲《愛情是什麼》,與粉絲們一起留下了美好的回憶,而徐玄振在記者會時也害羞地自爆剛剛有唱錯詞,還頻頻問大家「有沒有發現」。

在見面會結束後的記者會中,徐玄振聊到了事業低潮、對感情與另一半的想法… 等話題。首先提到出道至今,在20歲左右時度過了約七年的低潮期,甚至默默無名的沉寂期也有近10年,並表示當時父母有希望自己可以轉行,不過… 徐玄振也說,雖然能夠理解父母的心情但還是堅持了下來,並慶幸現在能發展得這麼好。

徐玄振也提到,自己當初在接《又!吳海英》劇本時,包含劇組人員在內,其實都沒有人料到這齣戲會這麼紅,是知道會吸引到一些粉絲,但沒想到這麼受歡迎,而且透過台灣與其他國家粉絲的反應和新聞報導意識到《又!吳海英》真的是「全民的故事」呢!

徐玄振台灣見面會

除了與事業有關的問題,徐玄振也聊到了感情話題,徐玄振說希望能跟吳海英一樣,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但提到擇偶條件時,徐玄振說「沒什麼條件」,因為看著身邊朋友們列了一些條件後,結婚時,另一半多半沒有符合他們當初所開的條件。

來到台灣,當然就要享用台灣美食啦!問到最喜歡那些台灣小吃時,徐玄振列出了小籠包和紅油炒手,也覺得珍奶和牛肉麵都很好吃喔!徐玄振此趟來台也是收穫滿滿呢!有去見面會的粉絲們對見會面中的哪個部分印象最深?一起來分享吧!

現場攝影:Kpopn 的哈利
新聞來源:KKTV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