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PIK HIGH、AOA 等將為冬奧演唱加油歌

EPIK HIGH、AOA、玫瑰旅館(來源:EPIK HIGH、FNC Ent.@Facebook、hankookilbo)

(圖片來源:EPIK HIGH、FNC Ent.@Facebook、hankookilbo)

EPIK HIGH、AOA 等歌手將為平昌冬奧演唱加油歌。

根據多家韓國媒體報導,EPIK HIGH、AOA 與玫瑰旅館…等八組歌手,將為2018年在韓國平昌舉行的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演唱加油歌曲。此曲是由一般民眾的創作曲為基底,再由嘻哈、搖滾、舞曲、Trot…等各界代表歌手與音樂工作者共同參與相關工作,相當具有意義。

另外,EPIK HIGH、AOA 與玫瑰旅館…等歌手演唱的平昌東奧加油歌將在9月27日透過 SBS 節目公開,但目前尚沒有發行音源的計畫。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