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徐玄振:演《吳海英》時曾忘記有攝影機

徐玄振專訪

(本文圖片來源:Kpopn 拍攝)

因演出 tvN 電視劇《又!吳海英》中的「土海英」而受到觀眾熱烈喜愛的徐玄振於今天 (10日) 舉行粉絲見面會,而在粉絲見面會前一天,徐玄振接受了專訪,並在訪問中談到「吳海英」最大的魅力、「吃相最美女星」,以及《又!吳海英》劇中的親密戲等話題,一起來看看訪問內容吧!

徐玄振在2001年以歌手出道,在團體解散後先是演出音樂劇,然後才決定轉型成為演員。徐玄振提到,第一次演戲時,其實並不是自己的意願:「一開始會覺得演戲有趣,是因為喜歡演技老師。現在的話,演戲是我發洩情緒的方式。雖然有很多前輩們告訴我這樣不好,但我目前是如此。」

徐玄振專訪

成為演員之後,徐玄振陸續演出了許多電視劇、電影作品,而在《又!吳海英》中自然、不做作的演技,引起許多觀眾的共鳴。徐玄振也提到,「吳海英」最大的魅力,就是呼應了許多平凡人的人生。在演出劇中的「土海英」時,常常遇到窘境或需要自毀形象,對於這些部分,徐玄振表示:「演出上一部戲《一起吃飯吧2》時也是類似的角色。雖然這些角色有些令人害羞、覺得丟臉的部分,但我認為應該把這些展現出來,讓觀眾像是看紀錄片一樣,因為電視劇就是要展現角色的內心世界。」正因為徐玄振的「吳海英」呈現了生活中最真實的樣貌,所以才能得到觀眾的熱烈喜愛。

徐玄振專訪

說起前一部作品《一起吃飯吧2》,不得不提到徐玄振吃東西的方式。雖然在《又!吳海英》劇中,一開始「土海英」被未婚夫悔婚的理由是「吃相太難看」,但其實徐玄振可是有著「吃相最美女星」的美譽,看著她吃東西,就會覺得食物特別美味。徐玄振說:「我真的很愛吃,但也會做運動管理身材。雖然不是一吃就胖的程度,但是還是會胖,所以在有必要的時候會嚴格管理身材,但可以吃的時候,甚至會躲著造型師吃東西。」

徐玄振專訪

另外,專訪中還談到在《又!吳海英》劇中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親密戲,而徐玄振分享透過這次演出得到的體悟:「拍攝進行到第13、14集左右的時候,偶爾會忘記攝影機的存在,這是我第一次可以在拍攝中不去在意攝影機。因為很投入,所以我自己不覺得,但現場工作人員都說,拍攝親密戲時,現場的氣氛更加濃烈」,接著徐玄振也談到:「拍攝《又!吳海英》的時候,我給自己的挑戰是:『在現場盡可能地放鬆』,但因為太放鬆、又熬夜,甚至在導演給出開始拍攝的信號之後,我就這樣睡著了。(笑)」因為演員全心全力的投入拍攝,以及現場工作人員的專業表現,我們才能看到如此精彩的《又!吳海英》!

徐玄振專訪

《又!吳海英》已經在今年6月播畢,但還有許多觀眾們無法跟自然又可愛的「吳海英」說再見,而徐玄振在電視劇殺青後,也還暫時無法抽離。然而,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我們還是得送走充滿魅力的「吳海英」。徐玄振也說,自己正在努力從角色中抽離,期待很快就能在下一部作品中見到徐玄振新的面貌!

現場攝影:Kpopn 的哈利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