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玫瑰旅館解散改以兩人團活動,林京燮控:某兩人要求其他人離開

玫瑰旅館 (縮圖)
圖片來源:allkpop

出道七年的樂團玫瑰旅館所屬公司 ROXTAMUZIK&LIVE 在12日發表聲明,表示團體將解散,接下來,陸重烷、姜俊宇將以「陸重烷樂團」的身分繼續活動。然而,林京燮在同日於個人社群以代表自己、尹張賢和白相裁的姿態發聲、澄清公司聲明,表示玫瑰樂團並非解散,自己所代表的三人是遭陸重烷、姜俊宇要求離開。

首先,先來看看公司 ROXTAMUZIK&LIVE 發表的解散聲明:

大家好,這裡是玫瑰旅館的所屬公司 ROXTAMUZIK&LIVE。

我們很難過要跟喜愛著玫瑰旅館的粉絲們分享這個令人難過的消息,玫瑰旅館自陸重烷、姜俊宇2011年組團以來,在舞台上與電視上的演出就受到了許多人的喜愛,並於2012年開始以五人團體姿態演出。

由於成員間想法的歧異,決定解散,而七年以來的團體活動將自11月12日起結束,也就是團體與我們的合約結束之日。

成員陸重烷與姜俊宇將繼續以「陸重烷樂團」的身分活動。

請大家對玫瑰旅館五位成員尹張賢、林京燮、陸重烷、白相裁和姜俊宇未來的活動多多喜愛與支持。

謝謝。

同日,林京燮於個人 Facebook 發聲、澄清當日稍早的解散聲明,指控團體中其中兩人要求另外三人離開:

「玫瑰旅館並沒有正式解散」

大家好,這裡是玫瑰旅館的林京燮、尹張賢和白相裁。

首先,我們愧對粉絲。我們帶著困窘的心,為了釐清公司發表的玫瑰旅館解散聲明中的錯誤資訊發聲。玫瑰旅館不是解散,而是分崩離析。其中兩人 (指陸重烷和姜俊宇) 要求另外三人離開。

玫瑰旅館並不是屬於一個人的,不是「某某某的玫瑰旅館」。玫瑰旅館是個五人樂團。

無名音樂家們因為運氣,在過去七年來得到了滿滿的愛。

謝謝

玫瑰旅館白相裁、林京燮和尹張賢筆

而公司目前尚未有新聲明。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