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經紀公司證實 ZICO 與雪炫正在交往中

ZICO、雪炫

(圖片來源:Newsen)

Block B 的 ZICO (25) 與 AOA 雪炫 (22) 交往五個月中?雙方經紀公司出面承認。

韓國媒體 Dispatch 在今天 (10日) 早上獨家報導,ZICO、雪炫在今年三月由前後輩關係轉為戀人,已經交往五個月以上,與他們親近的人表示:「雪炫之前意外地捲入歷史爭議中,當時她感到很辛苦,而 ZICO 成為她的支撐木,讓雪炫很依靠他。」

Dispatch 表示,ZICO 與雪炫不只有著繁忙的團體活動,還有他們的個人行程,兩人在努力活動的同時,也利用空檔見面與約會,但他們不會出現在公眾場所,也很少會露臉,為了保護兩人的關係,他們主要是在車內約會,ZICO 前往雪炫宿舍接她,然後前往漢江附近吹風,有時候 ZICO 的家也會成為他們的約會秘密基地,而這多是雪炫以計程車的方式前往。

對於 ZICO、雪炫的戀愛說,Seven Seasons 與 FNC Entertainment 在跟本人確認過後,承認兩人正在交往,雙方經紀公司表示:「ZICO 與雪炫在辛苦的時期依靠對方,並開始互有好感,他們現在作為親近的前後輩互相了解中,請大家以溫暖的視線看他們、為他們應援,謝謝。」

(以下圖片來源:Dispatch) ZICO、雪炫約會照

ZICO、雪炫約會照

ZICO、雪炫約會照

ZICO、雪炫約會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Dispatch、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