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玫瑰旅館成員陸重烷結婚兩年喜得愛女!IG 分享初為人父心情

樂團玫瑰旅館成員陸重烷結婚兩年喜得愛女!

陸重烷2014年到2016年間出演 MBC 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受到許多觀眾喜愛,並在2016年3月結婚而從節目下車,開始了幸福甜蜜的新婚生活,今年年初和尹正秀及 Wanna One 姜丹尼爾、邕聖祐、金在奐一同出演 MBC《無理的同居》,展現了大叔式幽默和童心未泯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

而近日陸重烷的妻子為他生下了寶貝女兒,他也於22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女兒的照片,並搭配文字寫下「哇嗚!我當爸爸了!是女兒啊!哈哈哈哈哈哈,就是真的太開心了忍不住一直笑!辛苦的老婆和女兒都很健康,所以心情更好了!我的父母生下我的時候也是這樣又寶貝又開心吧,想到就覺得又感謝又抱歉,是一種奇妙的心情!現在開始會三個人一起幸福地好好生活的」。

(原文:와우~~저 아빠 됐어요!!딸 입니다!! ㅎㅎㅎㅎㅎㅎ 그냥 막 기뻐서 웃음만 나와요!!고생한 와이프와 딸이 건강해 더 기분이 좋습니다! 우리 부모님도 저 낳고 이렇게 귀하고 기뻐 했을거라 생각에 감사하고 미안한 묘한 기분이 듭니다!! 이제 셋이 행복하게 잘 살겠습니다)

公開的照片中,不但可以看到小嬰兒在睡夢中露出微笑的可愛模樣、小小的腳丫子,還可以看到有女萬事足、滿臉幸福洋溢的陸重烷,讓人打從心底為他們一家人高興。

再次恭喜陸重烷!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