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施允、GFRIEND 擔任《YS》代班 DJ

尹施允、GFRIEND(圖片來源:COSMOPOLITAN、GQ)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報導,尹施允與 GFRIEND 將於8月17日-19日期間擔任 SBS 廣播節目《李國主的 Young Street》特別 DJ,代替放暑假的李國主進行節目。

尹施允退伍後曾出演該節目,與聽眾分享服役期間最喜歡的女團,以及選擇《魔女寶鑑》作為回歸作品的理由 (相關報導)。最近他在 KBS《兩天一夜》也有活躍表現,深受觀眾喜愛;而在多個音樂節目奪冠的 GFRIEND 則擁有青春、活潑的形象,兩組「大勢」首次合作也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另外,這三天的《李國主的 Young Street》將以「看得到的廣播」形式進行,有興趣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