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FRIEND:希望共用的 2G 手機壞掉

GFRIEND《Two Man Show》

(圖片來源:《Two Man Show》官方 Facebook )

GFRIEND 8日上 SBS 廣播節目《Two Man Show》,揭露成員們在兩年半的時間共用一支2G 手機,並希望它能故障!

DJ 梁世亨問道:「大家一起在宿舍生活應該會吃消夜吧?」GFRIEND 異口同聲回答:「我們最喜歡牛血腸了!」隊長 So Won 繼續接著說:「雖然還有三位成員未成年,但成年的成員會配水果啤酒一起吃!其中 Yuju 的酒量最差,一喝醉就會哭。有一次公司聚餐, Yuju 喝酒後開始哭,公司代表還唱歌逗她開心。」可愛的酒後習慣讓人哭笑不得!

接著 DJ 尹玄彬問:「聽說 GFRIEND 到現在還沒有個人手機是真的嗎?」 ,GFRIEND 無奈地回答:「我們六個人共用一支2G 手機約兩年半的時間了!明明摔了很多次,卻完好無缺,現在很希望它故障。」

So Won 還分享一件趣事:「前幾天在更衣室裡換衣服,經紀人敲門說要拿手機, SinB 耍了點小脾氣說:『我們兩年半都沒有手機,你兩分鐘都沒辦法等嗎?』」但 DJ 梁世亨安慰她們說,「可能就是因為沒有智慧型手機,你們的感情才這麼好,看起來很幸福呢。」

廣播錄製期間 GFRIEND 成員各自展現特有才能,讓人覺得新奇,尤其是老么 Umji 學了梁世亨的台詞,真的很可愛!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GFRIEND 上《Two Man Show》的片段吧!

個人技展現時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Tysbfo8yig

(來源:Spapo@Youtube)

現場演唱《Gone with the wind》、《Navillera》

(來源:Two Man Show@Youtub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