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圖片來源:STARNEWS)

Jessica 原定23日要出演 SBS Power FM 廣播節目《李國主的 Young Street》,但行程最終取消;然而對於廣播節目取消的原因,SBS 方面與 Jessica 所屬經紀公司雙方卻不斷公布截然不同說法的聲明內容,產生兩方各說各話的「羅生門」情況。

首先,SBS 表示「取消行程」是經過雙方協議,並追加說明節目當初是先邀請趙文根樂團,之後再邀請 Jessica 一同出演,但 Jessica 方面希望可以單獨參加,所以經商議後決定下次再邀 Jessica,並請求 Jessica 的諒解。

但 Jessica 經紀公司的立場卻與 SBS 完全相反,表示此行程早在18日就敲定,節目組也有在節目公佈欄公告,但最後卻沒有任何說明與解釋就取消,令人困惑。而他們也表示當初有表明願意「同伴參加」節目。

據悉,原定與趙文根樂團一起參加的 Jessica,為了節目特別準備兩首現場演唱歌曲,粉絲們也做了不少準備,但很遺憾地行程最終取消。

儘管如此,Jessica 確定會在24日錄製廣播節目《朴素賢的 Love Game》,節目內容會在28日播出。關於 Jessica 出演《朴素賢的 Love Game》的部分,Jessica 方面與 SBS 都表示與《李國主的 Young Street》出演行程取消事件無關,是原本就已經排定的行程。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