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施允《李國主的 Young Street》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演員尹施允在電台節目分享服役期間最喜歡的女團,以及選擇《魔女寶鑑》作為回歸作品的理由。

尹施允在20日出演 SBS Power FM《李國主的 Young Street》,這是他在一月退伍後首次出演電台節目。當他先被問到服役期間最喜歡的女團是誰時,尹施允表示:「以前我也有說過,是 MAMAMOO,她們唱歌真的很厲害,雖然她們是新人,但她們給人練習很多、充滿力量的感覺。」,接著說道:「很多人都覺得在軍隊,只要是女團就全都喜歡,但其實不是,因為是很少機會見到的人,所以眼光也會變高,幾乎是評論家水準在評價她們,大概1-2週就會換一次,在軍隊人氣高的話,就一定會很紅。」

而尹施允最近忙於拍攝 JTBC 新劇《魔女寶鑑》,當問到他選擇此作品為回歸作的原因時,尹施允回答說:「《魔女寶鑑》是歷史劇,這是我第一次挑戰歷史劇,只是看劇本就已經覺得很有趣,所以看過劇本後就馬上決定出演,大家可以多多期待。(服兵役期間) 真的很想工作,真的很想快點看到自己站在鏡頭前的樣子。」

除此之外,在看聽眾留言時,有人稱讚尹施允退伍後變得性感,尹施允表示:「活到現在,(性感) 這句話我連十次都沒聽過,大多是聽到說我可愛。」,李國主問說:「感覺應該不差吧?」,尹施允立刻表示:「不是不差,是非常好,我很喜歡,真的想連名字也改為『性感允 (섹시윤)』。」,對於退伍不到三個月,尹施允笑著表示:「空氣是社會空氣,只是呼吸就覺得自己活過來了。」

另外,尹施允與金賽綸合作主演的 JTBC 全新金土劇《魔女寶鑑》將在5月13日接檔《玉氏南征記》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