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振永、蔡秀彬、郭東延《雲畫》海報公開

振永《雲畫的月光》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雲畫的月光》@Facebook)

朴寶劍、金裕貞之後,KBS 全新月火電視劇《雲畫的月光》今日 (9日) 透過官方平台公開 B1A4 成員振永、蔡秀彬、郭東延的角色海報。

振永飾演與孝明世子 (朴寶劍 飾) 對立,並與孝明世子、洪羅溫 (金裕貞 飾) 形成三角關係的「金允成」,穿上天藍色官服的振永,眼神透露出這個角色的深沉與神秘。

飾演世子嬪「趙夏妍」的蔡秀彬,是集智慧與美麗於一身的人物,但海報中的她卻有著一絲哀怨。郭東延則飾演孝明世子摯友,同時也擁有最強劍術的「金炳淵」,剛毅的眼神與持劍的模樣都相當帥氣呢!

另外,《雲畫的月光》講述朝鮮第23代君主純祖的長子孝明世子和女扮男裝的女性問題諮詢專家洪羅溫 (金裕貞 飾) 的宮中羅曼史,將於8月22日首播。

蔡秀彬《雲畫的月光》海報

郭東延《雲畫的月光》海報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wowtv / 《雲畫的月光》@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