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打架吧鬼神》演員們暢談拍戲秘辛

《打架吧鬼神》記者簡談會

(圖片來源:OBSNEWS)

tvN 月火電視劇《打架吧鬼神》8日在 CJ E&M 中心舉行記者簡談會,玉澤演、金所炫、權律、姜其永、李大衛…等主要演員及朴俊和導演都出席參加。

玉澤演談到金所炫的演技時表示:「金所炫本身就有著女主角的可愛形象,所以在劇中頂撞我時,可愛的感覺隨著演技表露出來,所有的工作人員都看著螢幕露出爸爸微笑呢!」

其中,他被記者問到與金所炫的吻戲有什麼感想,玉澤演笑著回答:「跟其他電視劇不一樣的地方是,劇中第一次見面不但打架還親吻了,這就像爬過一座高山,之後的吻戲也就沒那麼有壓力了!雖然我們年紀差了11歲,但所炫的演技本來就很好,所以感覺不出有年齡差距。但這樣的場面一播出,我被周圍的人罵慘了!」

金所炫則說:「我飾演的角色有著非常活潑的個性,一天到晚追著男主角還常常頂撞他。但事實上,第一次看到劇本時完全沒感覺,撒嬌、追著男生跑都覺得非常尷尬又害羞。導演建議我放下一切,並享受其中,玉澤演哥哥也很幫助我,後來演著演著就習慣了。」

《打架吧鬼神》記者會 (來源:tvN、CJ E&M)

(圖片來源:tvN、CJ E&M)

飾演朱彗星教授的權律說:「這次嘗試了與之前不一樣的角色,雖然有著暖男的外表,但內心卻住著一個魔鬼。有點像《噢,我的鬼神大人》中的崔成財 (林周換飾) ,沒有固定的意識,失去理性就會做出恐怖的事。最近慢慢地露出本性的朱彗星,後半部會做出什麼事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他還爆出在社團「血腸湯飯」房裡曾有不尋常現象發生:「聽說作家在耳機裡聽到奇怪的聲音,是個聲調高的女孩,當時現場工作人員以為是玉澤演在開玩笑,但玉澤演卻說不是,讓人覺得毛毛。」

最後,朴俊和導演則談故事內容所要傳達的意涵:「最想給觀眾看的是人的感性,又因為有鬼神的故事,所以也想傳達『即使是鬼,他們也是有人的情感』,就像所炫所飾演的金賢智。」

《打架吧鬼神》是關於一位看得見鬼神、被稱為「黑洞驅魔師」的年輕男子朴奉汃 (玉澤演飾) 跟多管閒事的高中生女鬼金賢智 (金所炫飾) 共同追擊鬼神的故事。改編自擁有數萬名粉絲的同名網路漫畫,結合浪漫、喜劇、恐怖以及動作的電視劇獲得好評。每周一、二晚間11點於 tvN 播出。

農曆七月看《打架吧鬼神》是不是有點恐怖?讓我們一起在艷陽高照時觀看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BSNEWS / 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