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即將退伍的丁一宇,將與高雅拉、權律合作出演 SBS 新劇《獬豸》

縮圖 / 丁一宇、高雅拉、權律
圖片來源:Newsen

SBS 電視台相關人員日前宣布,即將在12月2日退伍的丁一宇確定與高雅拉、權律、朴勳合作出演 SBS 2019年全新電視劇《獬豸* (해치)》,但播出時間尚未決定。

劇中,丁一宇將飾演母親是平民出身,所以不被眾人承認的王子延礽君「李金 (이금)」;高雅拉飾演精通武術和調查的司憲府熱血茶母 (女捕快)「汝智 (여지)」,權律則飾演追逐正義的萬年科舉準備生「朴文秀 (박문수)」。

另外,《獬豸》講述李金、朴文秀、汝智三人一起爭取掌握大權,並改革朝鮮的司憲府,建立時代的正義,是一部愉快、驚險的歷史劇,預計2019年上半年播出,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註:「獬豸」音同「謝制」,外觀似羊 (或說似鹿),頭頂正中有長獨角,有短尾,尾巴像蝸牛,羊蹄。喜歡居住在水邊,性情忠貞,與生俱有辨別是非,公正不阿的本能,所以自古被視為神獸。在李氏朝鮮時期,宮廷與人民時常將它作為象徵宮廷與鎮邪消災的瑞獸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