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e Jeong、美珠等出演《Running Man》

Se Jeong、美珠、河在淑、安文淑、盧士燕(來源:Starnews)(圖片來源:Starnews)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今日 (8日) 的報導,gugudan 成員 Se Jeong、Lovelyz 的美珠、演員河在淑、安文淑、盧士燕…等人共同出演了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目前正在拍攝當中。

不僅是河在淑、安文淑、盧士燕…等幾位有經驗者的出演令觀眾相當開心,在 KBS《歡迎 SHOW》中合作的 Se Jeong 和金鐘國首次在《Running Man》上相遇,以及首次出演的美珠也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相信五位來賓能與成員們製造出最多的笑料。

另外,本集《Running Man》預計將在8月21日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