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Dragon 擔任 8seconds 新代言人

G-Dragon 擔任 8seconds 新代言人(來源:Fntimes)(圖片來源:Fntimes)

G-Dragon 擔任 8seconds 新代言人。

YG Entertainment 今日 (8日) 表示,BIGBANG 成員 G-Dragon 成為時尚品牌 8seconds 往後一年的新任代言人,未來將推出共同設計的全新系列「8 X G-Dragon」和「8 X GD’s Pick」。

G-Dragon 從四月就開始與 8seconds 密集討綸相關的設計概念,開發出代表自己的「龍」圖紋與文字「Dragon」LOGO,也參與了橫須賀刺繡外套、破洞牛仔褲、MA-1飛行外套…等單品的設計工作,G-Dragon 自己也表示相當期待參與設計的系列能夠上市。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khan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