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旻載、朴珪瑛將攜手合作下半年新劇《達利和土豆湯》

金旻載、朴珪瑛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金旻載、朴珪瑛、權律確定主演 KBS 預計下半年播出的全新水木劇《達利和土豆湯 (달리와 감자탕)》。

《達利和土豆湯》講述只有錢的無識暴發戶,與想拯救沒落美術館的名門家女兒,在不知道對方是誰的狀態下對對方有好感,之後以債權人與債務人的關係重遇後所發生的故事,是部愛情喜劇,以抓住大眾視線的美麗美術館為背景,並請來今年備受矚目的兩位大勢演員金旻載、朴珪瑛出演,讓人在拍攝階段起就對作品感到期待。

金旻載飾演的男主角陳武學 (진무학) 是由一間小小的土豆湯店成長為全球企業的 F&B 的次男,雖然是無知、無識、無學「三無擁有者」,但卻對賺錢方法有著過人的感覺與想法;與男主角擁有完全相反成長背景、學歷、興趣的女主角金達麗 (김달리) 由朴珪瑛出演,達麗是美術館客席研究員,她是有著很高名望的清勝家的獨女,會說七國語言並兼具人性的完美人物,可卻是沒有人幫忙連解決一餐都困難的「生活無知者」;此外,權律也確定出演,他在劇中飾演的張泰鎮 (장태진) 是個聰明、慈祥,對藝術有著很高理解度的世紀集團企劃調整室室長,他因為過去與達麗的緣份而幫助她,是「毫不吝惜地給予的男人」、達麗的長腿叔叔。

製作組表示:「金旻載與朴珪瑛的出演,完成外貌與氛圍都很棒、很適合的青春無害愛情喜劇陣容,再加上權律的加入,令人期待將會發揮出特線化學效應,為了讓觀眾看到有豐富內容的作品而努力準備中,請大家多多期待與關心將在下半年跟觀眾們見面的《達利和土豆湯》。」

另外,《達利和土豆湯》由《鄰家律師趙德浩》、《Healer》、《麵包王金卓求》李政燮導演執導,《精彩的一天》、《魔女的愛情》孫恩惠作家與朴世恩作家執筆,已經完成劇本練習並在四月中旬開始拍攝,預計下半年播出。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