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再臨準備蔘雞湯溫暖了工作人員的心

宋再臨《我們甲順》

(圖片來源:asiatoday)

演員宋再臨近日在 SBS 週末電視劇《我們甲順》拍攝現場準備蔘雞湯給辛苦的演員與工作人員們。

相關人員表示:「最近韓國天氣相當炎熱,宋再臨貼心地為在場人員準備蔘雞湯補體力,驚訝的禮物讓整個現場暖呼呼!即使只有一餐,但他為了日夜不分而疲憊的工作人員們表示心意,特地準備餐點給我們加油打氣。」

而宋再臨劇中飾演男主角「甲石」,是家中一男一女的老么,也是準備考公務員考試的考生;而女主角則是曾經一起搭檔參加 MBC 假想結婚節目《我們結婚了》的金素恩,兩人的合作話題性十足!

另外,《我們甲順》也釋出第一集預告,到底是怎樣的故事讓甲順 (金素恩飾) 對甲石 (宋再臨飾) 丟食物,還哭得唏哩嘩啦呢?就讓我們鎖定將於8月27日開播的《我們甲順》,找到答案吧!

(來源:SBSNOW@Youtub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siatod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