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Min《Ready For Your Love》MV 預告

J-Min《Ready For Your Love》

(圖片來源:SMTOWN@Vyrl)

將於9日發行數位單曲《Ready For Your Love》的 J-Min,今天 (8日) 公開新曲 MV 預告!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今天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J-Min 全新數位單曲《Ready For Your Love》MV 預告,並透露 SMROOKIES 成員 Johnny 將參與 MV 拍攝。

《Ready For Your Love》是一首有著夢幻氛圍的 Urban Pop 風格歌曲,歌詞描述女生克服過去傷痛,準備好接受新戀情的心情,透過 J-Min更加成熟、感性的歌聲詮釋,使歌曲更具魅力。

接下來一起來欣賞《Ready For Your Love》的 MV 預告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