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A Pink 《Summer Time》登上日本排行榜

a pink-summer time(圖片來源:starnews)

A Pink 8月3日在日本正式發售第六張單曲《Summer Time》在日本排行榜獲得好成績!

A Pink 所屬經紀公司 Plan A Ent. 5日透過 Facebook 表示:「《Summer Time》音源公開後,登上 Oricon 排行榜第三名,也在日本最大規模的音樂排行榜 Tower Records 綜合榜獲得第一名。不只如此,在唱片發行後,已賣出約2萬2千張了,接下來的唱片銷售量值得期待!」

剛結束日本巡迴演唱會的 A Pink 為了紀念發行日本單曲,連續7日分別在福岡、廣島、名古屋、大阪、神戶、東京及新瀉舉行巡迴公演。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舞蹈版的短版 MV 吧!

 (來源:J-ROCK CHANNEL@Youtub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