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OB 台灣演唱會好康加碼!

BTOB

(圖片來源:亞士傳媒)

BTOB 將在8月7日來台舉辦演唱會,主辦單位宣布好康加碼!BTOB 也另外錄了七夕情人節的影片表示期待與台灣 Melody (粉絲名) 共度情人節喔!

BTOB 台灣演唱會的加碼好康有:

  • NTD 5,500 (VIP) 全區購票粉絲均可參加擊掌會
  • NTD 5,500 (VIP) / 3,800 / 2,800 票區有機會與 BTOB 合照 (一組五人,共十組五十人)
    ※ 預計8月6日 (六) 12:00抽出,20:00公布;欲參加抽獎須於抽獎前購票
  • 親簽活動報加碼60張,全區皆有抽獎機會
    ※ 預計8月6日 (六) 12:00抽出,20:00公布;欲參加抽獎須於抽獎前購票
  • 加碼抽親簽專輯5張,將於活動現場抽出得獎者

而在最新公開的影片中,恩光也特地與粉絲們說「我愛你」、性材也說很想念兩年沒見了的台灣 Melody,並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呢!趕快一起來看看 BTOB 的「七夕情人節」影片吧!

新聞來源:亞士傳媒國際AsiaMedia@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